安溪:推行糖尿病“三师共管”模式 实现诊疗“全闭环”管理
无线泉州 新闻 2026-06-25 09:14:16

安溪县中医院立足县域实际,深耕慢病规范化建设,构建起“中医特色、智能赋能、上下联动”的糖尿病管理新格局。日前,安溪县中医院成功入选全国首批糖尿病“三师共管”示范单位,标志着该院糖尿病诊疗正式接入“国家队”体系。

【点击下方观看视频↓↓】

*视频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转载


安溪台:苏景炜 苏雅彬

【无线泉州】一审:黄艺华

【无线泉州】二审:王桂瑜

【无线泉州】三审:欧阳可及 郑云涛

0条评论
发表评论
全部评论